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攀枝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正富调研米易县幼儿园城南园区

来源: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10-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10月10日上午,攀枝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正富在米易县委副书记、县长班宏,米易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明远,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领导的陪同下到米易县幼儿园城南园区进行实地调研、指导。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米易县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陈勇对幼儿园办园规模、整体规划、师资队伍、防疫安全等情况的全面汇报,同时视察幼儿园的园所环境、安防及教学设施设备,参观了幼儿园活动室,观看了幼儿集教活动和户外体育游戏活动等,重点询问了疫情防控工作、幼儿在园情况及教师待遇问题,对幼儿园的基础设施、办园品质及教师专业给予高度肯定。

  米易县幼儿园的发展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大力帮助和支持,幼儿园将以此调研为契机,扎实开展每一项工作,进一步优化办园条件,不断提高教师专业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