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学习贯彻2020 年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半年工作会暨春季学期期末例会精神专题会

来源: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7-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10日,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职工会,专题学习贯彻2020 年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半年工作会暨春季学期期末例会精神。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平阳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董之云在2020年全市教育体育系统上半年工作会议的工作报告。

  会上,李平阳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市重要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教育体育工作,并对下半年教育体育工作进行了安排。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对全系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

  李平阳要求:一要深刻学习领会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半年工作会暨春季学期期末例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教育和体育局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系统地学习理解会议精神,使全县教育和体育各项工作主动融入攀枝花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二要以会议精神统揽教体工作,教体系统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持以会议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中考保考、教育改革、队伍建设、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暑期安全等各方面的工作。三要转变观念主动作为,结合全县教育和体育工作实际,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紧盯全年重点工作及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客观总结梳理上半年工作,查漏补缺,认真抓好下半年工作,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贯彻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