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盐边县2020年高考办考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7-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因为疫情,2020年高考注定是一届特殊的高考。对办考学校而言,这更是一次特殊的战斗,特殊的国家使命。防疫与高考两不误,为了考生的一切和为了一切考生,办考学校竭尽所能提供一切优质服务,只为公平正义在这场国家考试中得以充分展现。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高考推迟到7月7日、8日举行。6月中下旬,盐边中学开始着手高考的筹备工作,突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所有涉考人员必须懂防疫知识、会防疫措施。安全保障、技术调试、物资准备、环境整治、食品卫生、人员调度、部门协调、考务培训等各项工作也逐一落地,领导小组成员亲自抓落实,全体工作人员做好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力求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办考工作。市县各级领导、各级部门在高考前多次对学校的办考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提出建议要求。在多方共同努力下,2020年盐边中学考点高考如期顺利举行。7月7日、8日,盐边中学考点1217名考生在考点的有序组织下,脚步沉稳地踏入考场,信心满满地书写人生。走出考场,灿烂、可爱的笑容洋溢在一张张脸上,变成7月最美丽的风景,变成青春最美好的诠释。

  经过两天的奋战,盐边中学向考生、家长和社会各界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实现了安全、平稳、零事故的预设目标,高考办考工作圆满落下帷幕。相信今年的高考一定会成为所有考生人生当中的一次特殊经历,祝愿所有考生旗开得胜,圆梦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