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攀枝花市政协主席李群林莅临红格中学调研地理、生物中考备考工作

来源: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7-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8日,攀枝花市政协主席李群林在盐边县委书记李春华、县委副书记谢文辉的陪同下莅临盐边县红格中学调研地理、生物中考备考工作。

  李群林实地查看了学校临时隔离室、临时休息室、临时医务室、学校食堂、防疫物资储备室等。详细了解考点的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后勤服务保障情况、学生参考情况,认真听取了学校备考工作情况汇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面,红格中学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规范设置体温检测点、休息复测区、一米间隔线、备用考场等,并采取考生合理分流、考场科学消毒、防疫用品准备等措施,全力做好中考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考务工作安排、考点服务保障工作。

  李群林对红格中学中考备考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要提高思想认识,确保今年中考防疫和考试万无一失;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形成高效保障中考组织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再进一步强化措施,聚焦重点、注重细节,以扎实的措施实现平安中考目标。全力做好考生及工作人员体温检测、个人防护、消毒通风等工作。中考是学生人生中一次重要考试,关系学生命运前途,学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中考保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