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盐边县人民政府县长巡视检查盐边县高考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7-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8日下午,盐边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兴全在不打扰考生考试的前提下,到盐边县中学校考试考务指挥中心、考务办公室等地巡视检查了疫情防控、考务工作、视频监控、交通疏导、电力保障和物资准备等工作落实情况。

  王兴全巡视了盐边县中学校考试考务指挥中心,对保考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保考工作必须万无一失!高考牵动千家万户,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大事,特别是今年的高考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进行的,相关部门和学校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工作,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交通安全、医疗卫生、电力供应、食品安全等保障服务工作,全力为考生营造良好考试环境!

  “大家辛苦了!”随后,王兴全来到盐边县中学校考点考务办公室,看望了考务工作人员,听取全县高考保考工作汇报,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考务工作者表示亲切问候。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近年来,盐边教育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特别是高考本科上线实现了“六连升”,这些成绩凝聚了全县广大教职工的心血和汗水,值得祝贺,也为全县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打下了一定基础!但我们仍要清醒地认识到,盐边基础教育和高中阶段教育存在南北部跨度较大、教育资源不均衡、在全市范围内排名较后等现实问题,这是学校需要直面的问题,也是县委县政府关注和牵挂的问题。全县教育系统要发扬“不甘人后”的精神,迎难而上,找准发力点,补齐短板,共同推进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审核: 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   责任编辑: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