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仁和区:区长蔡君深入大河中学检查中、高考保考工作

来源:仁和区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7-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2日下午,仁和区委副书记、区长蔡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苗新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罗雪明一行深入大河中学考点,检查仁和区“两考”保考工作推进情况,并进一步细化安排保考相关工作。各保考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蔡君一行深入食堂、宿舍和防疫留观室等场所,实地查看了考点的基本情况,仔细询问了考生规模与构成、高考相关设备、标准化考室和紧急隔离考室等情况,并检查了高考防暑降温设备准备情况,查看了监控指挥平台联网情况,详细听取了各保考责任部门负责人对“两考”工作的保障情况工作汇报。

  蔡君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前期所做的保考工作,她指出:高考和中考,涉及千家万户,是关系到广大考生和家长切身利益的大事。她强调,做好高考和中考保考工作,是近期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也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她要求,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高考和中考保考工作具有一些新特点,希望仁和区相关部门要围绕高考和中考的总目标,按照各自部门的职责,认认真真抓好相关的工作落实,全力以赴把各项保障工作做细做扎实。要严肃认真,高度负责,精心组织,不能麻痹大意,确保“两考”保障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