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精心备考保有序,科学防控护健康

来源: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7-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七月的第一场雨带来了期盼已久的凉爽,美丽的校园安静而祥和。7月1日下午,市疾控中心专家陈祖华、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周怀清一行莅临盐边县中学校调研2020年高考备考及疫情防控工作。听取了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黄尔林关于高考备考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2020年普通高考盐边中学考点备考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组先后对盐边中学考点体温检测、异常考生隔离、备用考场准备、考场通风降温、考场消毒、疫情防控物资准备、异常情况处置、后勤保障等关键环节进行实地调研。调研过程中,专家们对盐边中学考点的备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也给学校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调研组要求盐边中学考点进一步细化高考期间的疫情防控措施,做好防控物资采购和储备、考务培训、防控演练等备考工作,保证各项措施执行到位,把安全风险管控到位,为盐边中学考点顺利完成2020年普通高考考务工作保驾护航。

  盐边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程元昌、县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李平阳及县疾控中心、县医院、县教育和体育局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