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米易县教育和体育系统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扬大会

来源: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7-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30日下午,米易县教育和体育系统在县图书馆5楼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扬大会。县教体局党组领导班子、局机关全体党员、各学校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下设各支部书记、纪检组长、党务工作人员、新入党党员代表和受表扬先进集体和个人共12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俊华主持会议。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佩戴党员徽章步入会场。在鲜红的党旗下,新党员代表和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会上,县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闵青春宣读了《中共米易县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表扬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授予中共四川省米易中学校总支委员会等5个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杨静等6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倪龙海等31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班子成员为获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受表扬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米易第一小学校曾龙先、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第三初级中学校王霞及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蒋兴霞分别作了发言。

  随后,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元斌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 奋力开创米易县教育和体育事业高质高效发展新格局》主题党课。杨元斌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理解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加强分析,精准把握“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的核心内涵。三要恪守初心和使命,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努力开创全县教育和体育事业高质高效发展新格局。

审核: 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   责任编辑: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