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仁和区教体局到木里县看望慰问支教挂职教师

来源:仁和区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6-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19日,仁和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体局局长艾江南一行深入木里县看望慰问支教挂职教师。

  上午,艾江南一行与木里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木里县教科局局长刘建波对艾江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仁和区教体系统的援助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的教育基本情况;对下阶段“37+37”对口帮扶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深入商讨。下一步,仁和区教体局将继续在干部教师培训、校对校结对帮扶、教育信息化等方面深入开展帮扶工作,给两地教师提供更多交流学习的机会,促进两地教育事业共同发展。

  会后,艾江南一行在木里县教科局副局长顾永浏的陪同下来到木里中学,参观了校园环境,实地了解了支教教师的工作及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大河中学与木里中学对口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下午,在参观完红科中学和木里二小后,艾江南亲切地与仁和区在木里县的5名挂职支教教师进行了座谈。听取大家对挂职支教工作情况的汇报,艾江南充分肯定了老师们在木里县的各项工作,叮嘱大家一定要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找组织,勉励大家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木里县的教育事业贡献仁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