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东区加强对接指导,推进市十五中申创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

来源:东区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3-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推动东区区域教育高地打造,攀枝花市第十五中学校积极创建四川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为使创建工作规范、有序、高效推进,3月25日,东区教体局各股室部分同志在尹孟彬副局长的带领下,采取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结合的方式与市十五中各部门进行了对接、指导。

  会议由尹孟彬副局长主持。学校就申创工作进行了简短的汇报之后,尹局长对本次对接摸底工作提出了要求:各股室同志要根据川教〔2015〕67号文要求,参照附件中C级指标的各项要点与市十五中前期准备情况逐一对照,重点是查找出问题,并给出相应的整改建议,做好申创准备。

  首先,东区教体局各股室同志按照会议要求,拿着前期学校自查评分表和评分细则,通过现场实地查看、沟通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与市十五中各部门逐一对接,并汇总出学校现已准备的情况。

  其次,各股室根据摸底的情况,汇总出整改意见,对照指标中的各要点将整改意见逐条反馈给市十五中。

  汇总会上,尹孟彬副局长要求:市十五中要及时将各股室摸底中发现的问题梳理后进行归类处理,需要区教体局和上级部门协调处置的及时上报,学校层面能解决的立即排出时间表,对口拿出相应的措施和整改工作进程表,挂图作战,有序推进申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