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共抗疫情你我在行动

来源: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2-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切实保障公众身体健康,营造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根据《关于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做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等文件要求,2月18日,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组织机关全体职工开展了以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为重点的爱国卫生运动。

  局班子成员带领大家对机关大楼周边卫生进行了彻底清扫。整个活动中,职工们参与热情非常高,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分工合作,把小广告、花台里的杂草、白色垃圾、枯枝烂叶清理运走,展现了县教育和体育局全体干部职工的良好风尚。经过几个小时的清扫,机关大楼周边环境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为全体干部职工营造了一个更加优美的工作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办公环境,还很大程度上遏制了各类传染病通过环境传播的风险,更重要的是通过志愿服务行动对全体职工进行了一次有效的宣传教育,引导大家自觉爱护环境卫生,主动参与到防疫攻坚战中来,共同创造一个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