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米易县:县长班宏对学校卫生防疫和开学准备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2-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2月1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班宏对城区学校的卫生防疫和开学准备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书岑和副县长李杰以及县教体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县长班宏一行先后来到米易一中、二中、民中、一小、二小,参观了学校校园、学生寝室、运动场和食堂,对学校体育场地的改造以及向社会开放情况、教育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开学工作准备、防疫工作的开展等问题做了详细的了解。

  班宏对学校的卫生防疫工作、学校建设和办学情况给予了肯定。班宏指出,县教育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措施,统筹抓好复学各项工作。进一步细化优化学校开学预案,全面考虑,注重细节,做到“一校一策”,规范复学体温检测、安全就餐、教室宿舍消毒、应急处置等流程,加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联防联控,构筑学校疫情严密防线,保证我县学校复学安全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