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入党初心”党员教育

来源: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10-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9日上午,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在盐边“七一”公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党员教育,进一步学习宣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丰富党建活动形式。

首先,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洗礼。

其次,全体党员参观了盐边党史档案馆,在参观过程中,通过观看大量文献资料、历史图片,追寻红色记忆,重温历史,领略了中国共产党奋斗、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华彩篇章。缅怀革命先辈的不朽功勋,继承光荣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

最后,党委副书记范义辉在现场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紧紧抓住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牢记使命、开拓进取、踏实工作,为推动盐边教育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审核: 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   责任编辑: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