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茶话会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10-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霞披夕阳情无限,霜染秋枫叶正红。在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节”来临前夕,9月30日下午,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茶话会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邀请教体系统老领导、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叙发展成就,共商发展大计,展望新时代盐边教育和体育的美好愿景。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晓波、党委副书记范义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平阳、副局长陈彦霖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晓波对各位老领导、老前辈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教育体育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详细介绍近年来全县教育体育工作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为盐边教育体育事业发展献计献策,积极建言,同时利用和发挥各自资源积极宣传盐边教育体育,形成全县上下人人关心教育体育的良好氛围。通报了近年来县教育和体育局各项教育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和不足,通报了全国、全省、全市、全县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通达了县教育和体育局将面临的重大改革和重要建设任务。

李晓波指出,县教育和体育局也将加大对老同志的关爱关心,与时俱进地做好老同志工作,切实为老同志们消除后顾之忧,在全县教育体育系统营造起尊老、敬老、孝老、爱老的浓厚氛围。

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范义辉还组织退休支部学习《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基层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选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征求了老党员对局党委班子及成员、队伍建设、各项业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喜人的成绩和盐边教育体育未来发展的新蓝图让老同志们倍感欣慰和鼓舞,大家畅所欲言,交流感受,对全县教育体育所取得的新气象、新变化、新成就给予高度赞扬,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合理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始终如一地关心、关注、支持全县教育体育发展。

审核: 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   责任编辑: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