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米易县各中小学校和幼儿园 举行升国旗仪式

来源:米易县教体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激发师生爱国热情,对师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活动融入学校教育活动中,指导师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9929日早上全县各中小学校和幼儿园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升国旗仪式统一由升国旗、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国旗下讲话三部分组成;全体师生手持小国旗,不少学校师生列队展现了“70”造型。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让爱国主义精神牢牢扎根在了全县师生心中,为伟大的祖国母亲送上了一份最好的生日礼物!

审核: 米易县教体局办公室   责任编辑: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