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仁和学子花式向祖国告白

来源:仁和区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9-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九月,秋高气爽的季节;

九月,硕果累累的季节。

九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

即将迎来70华诞之际,

仁和区各学校通过开展

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

为祖国送上诚挚的祝福。

向祖国花式告白。

画个”蛋糕“,给祖国妈妈唱首歌

仁和区各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把绘制的国旗、“生日蛋糕”和天安门张贴在主题墙上、悬挂在走廊上、立在窗台上,营造出欢度国庆的热闹氛围。并通过学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朗诵《祖国妈妈生日好》《国旗国旗真美丽》等诗歌,表达了自己对祖国妈妈的热爱与祝福。

同升国旗、同唱国歌,共抒爱国情

9月30日,是一个“别样红”的清晨,一面面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一阵阵国歌声响彻云霄,仁和区各中小学幼儿园万余名师生“同升国旗、同唱国歌”。仁和学子们个个身姿挺拔、面迎朝阳,掷地有声,向着国旗唱出热爱之情,展现了深切浓厚的爱国热忱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美全家福,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华诞

中坝乡中心学校,五十一公里小学、四十九公里小学、平地镇中心学校、同德镇中心幼儿园等学校的孩子们手举红旗,摆出了“爱心”“七十”“中国”等各种不同造型与国旗合影,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爱。

唱支歌、吟首诗,赞歌献祖国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仁和区各中小学、幼儿园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陆续开展。孩子们通过唱红歌、诗歌朗诵、书画展等活动,讴歌祖国的大好河山,激发广大师生爱国之心,报国之情,强国之志。

不同的方式、

不同的学校、

不同的时间,

相同的爱国热情。

仁和学子们用

一张张纯真的笑容、

一支支优美的歌曲、

一首首激昂的诗篇、

一幅幅创意的画面,

深情告白祖国,

让我们用最美的期待

和仁和学子们一起

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