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仁和区教体局党委圆满完成24个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仁和区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9-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截止9月30日,仁和区教体局党委下属局机关党支部、各学校党支部、仁和区幼儿园党支部、区教师进修学校党支部、区民办教育机构联合党支部等24个基层党组织已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仁和区教体局党委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以及仁和区委组织部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有关要求,于9月初下发通知,要求2019年到期应换届的各基层党组织委员会要全部按期进行换届,并对换届选举时间、基层党组织委员会委员的配备、换届选举工作的主要程序进行了详细的规定。

各基层党组织广泛征求党员、教职工的意见,从有利于分工协作,发挥整体效能,有利于密切群众关系,推动本单位(校、园)各项工作开展的角度出发,选好基层党组织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党委批复后正式提交党员大会进行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整个换届选举过程体现公正、公平、公开、自愿的原则,充分展现了广大党员的意愿。

本次换届共选出24名基层党组织书记,76名支部委员,一批素质高、年纪轻的同志充实到各支部班子,使支部班子结构更加合理,更具活力和战斗力,基层组织基础更筑牢,必将进一步推动仁和区教体系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