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东区教体局开展第三十五个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东区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9-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的到来,9月9日下午,东区教体局副局长王进勇、信息中心主任钟万军,代表区委、区政府莅临市二十五中小教育集团阳光外国语学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攀枝花市江南学校专职副书记孙杨梅、攀枝花市第二十五中小教育集团集团党总支书记张国信、副书记叶大渝、阳光校区执行校长王科陪同参加了本次慰问活动。

王局长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及东区教体局对在座的教师代表表示亲切的慰问,充分肯定了老师们自觉克服各种困难,促进教育改革发展,同时,希望老师们继续坚持“立德树人”,坚守教育初心,爱岗敬业,倾情奉献,扎根教育,推进东区教育高位发展。

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得到了各级领导的一致肯定,我校退休教师陈月华,用朴素的话阐明了“立德树人”的内涵:任何情况下,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才是最重要的。

整个慰问活动,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开展,王局长期望老师们能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兼顾好方方面面,努力把工作做好的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的家庭;希望各位校级领导、在座的老师,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给所有老师。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一线、送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