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盐边县委书记教师节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来源: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9-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李春华带着对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关心和问候,前往部分学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给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猛、副县长柳瑛、县教育和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晓波参加慰问。

李春华先后来到县城第一小学校和盐边县中学校,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学校办学规模、师资配备、基础建设、教育教学等情况,亲切地与耕耘在教育战线的教职员工交谈,对教师们在教学一线的辛勤耕耘、默默奉献表示感谢,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李春华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县委、县政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加大投入改善教育设施,深化教育领域各项改革,全县教育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这要感谢广大教师的辛勤付出。

教育事关千家万户,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幸福落脚点,是国之根本、党之大计、民之所向。学校教育要突出特色,发扬长处,注重养成学生好的读书习惯、学习习惯、生活习惯,注重立德树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努力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盐边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 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   责任编辑: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