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仁和区委第四巡察组对区教体局党委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仁和区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9-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仁和区委统一部署,委第四巡察组于2019年95入驻区教体局,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5日上午,工作动员会在仁和区教体局第一会议室召开,第四巡察组全体组员,局党委班子成员,区纪委、监委驻区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参会。会议由区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陈仁海主持。

11月到12月,委第三和第二巡察组对教体局开展扶贫领域和常规工作巡察,就发现问题作了反馈。仁和区教体局对照问题清单,认真研究反馈意见,逐条逐项地制定整改措施。同时,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与责任人,倒排时间节点,扎实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全部问题已整改完毕。

动员会上,陈仁海组长就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作了部署,就本次巡察“回头看”的目的、内容和方式方法等进行了阐述,传达了上级精神,明确了工作要求,通报了此次巡察的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

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艾江南同志代表区教体局党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充分认识巡察“回头看”的重要意义,积极配合巡察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