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东区政协主席率队督查恒大城幼儿园项目

来源:攀枝花市东区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9-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9月4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张华凯带领副主席黄鸿宇、周永明、兰静及相关专委主任等一行13人,督查了东区教体局牵头的市级重点民生项目恒大城幼儿园建设进展情况。区教体局副局长尹孟彬、恒大城项目负责人等现场汇报工程进展情况。

恒大城幼儿园位于炳四区恒大城炳D13地块,面积4300平方米(约6.5亩),按9个班设计,建筑面积约2500平方米,总投资约1500万元,建设主体为恒大城开发商。

目前,恒大城幼儿园已完成桩基施工(总桩数110根,完成110根),正进行荷载试验,本月底可进行主体施工,预计年底完成建设。

在督查过程中,政协委员们要求,在确保安全、质量前提下,加紧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期完成市级目标考核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