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东区圆满完成2019年四川省青少年锦标赛参赛工作

来源:东区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9-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7月四川省青少年锦标赛正式开赛,东区本次共派出7个项目学校的162名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了跳水、沙滩排球(男、女甲乙组)、排球(男、女乙组)、足球(07、08年龄组)、体操比赛。

在持续一个月的比赛中,东区运动健儿奋勇拼搏、屡创佳绩,跳水队获7金3银5铜、3个第四名、5个第五名、3个第六名、3个第七名、1个第八名、4个幼儿鼓励奖、3名运动员获“优秀运动员”称号;沙滩排球获得男子甲组第二名、乙组第六名,女子乙组第六名,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10名运动员获“优秀运动员”称号,两人获“国家一级运动员”称号;排球男、女乙组获第九名;足球07年龄组获第六名;体操1个第四名,2个第六名,1个第七名,2个第八名,2名运动员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

本届比赛东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陈冬兵、副局长尹孟彬、体卫艺股股长陈伟等亲临广安、遂宁、绵阳、广元等赛场看望慰问我区参赛的运动员、领队和教练员,对各队参赛工作进行具体指导和部署。激励运动员以最饱满的精神和最佳的竞技状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展现东区运动队的良好风貌。要求相关负责人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比赛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为比赛选手提供一个舒适、安全的比赛环境,确保运动员在比赛中发挥出最好的竞技水平。

成绩来之不易,奋斗伴随艰辛。东区运动健儿在今年省锦标赛上取得的成绩,是全体参赛运动员和教练员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结果,更是区委、区政府、区教体局和各项目承担学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的结果。此次锦标赛充分展示了东区学校体育工作成果,展现了东区体育风采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