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米易县县委书记调研米易县幼儿园城南分园建设工作

来源: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8-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8月12日下午,县委书记王飚米易县幼儿园城南分园实地调研建设情况,相关县领导和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飚一行深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米易县幼儿园城南分园工期倒排计划、室外道路建设、绿化设计、卫生清理等方面的情况,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 

王飚要求:一是要严把施工安全关,各部门要及时研究解决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高效推进;二是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务必按照设计规范施工,高标准完成工程建设;三是要严格把控设备设施进场关,按时进场、安装、调试,确保2019年秋季学期正常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