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学习传达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8-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月5日,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职工会,传达学习市委十届七次全会会议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晓波主持会议并传达全会精神,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晓波传达了市委书记贾瑞云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对全系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

李晓波要求:一要深刻学习领会市委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系统地学习理解全会精神,使教育和体育各项工作能够融入、服务攀枝花发展大局;二要以会议精神统揽教体工作,教体系统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切实把全会精神融入推动教育改革、服务教育体育发展大局、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等具体工作中。三要提前谋划部署,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工作,为9月主题教育正式开展做好充足的思想准备、组织准备、工作准备。四要转变观念主动作为,结合教育体育工作实际,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紧盯全年重点工作及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客观总结梳理上半年工作,查漏补缺,认真抓好下半年工作,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贯彻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