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米易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7-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米易县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和专题会议。米易县委书记王飚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对《中共米易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议事规则》《中共米易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工作细则》等议题进行了审议;听取了2019年上半年教育重点工作(项目)完成情况及下半年重点工作(项目)安排情况、全国“新高考、新机遇”高中教育高峰论坛筹备情况的汇报。

王飚指出,我县教育事业一年迈上一个台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我们要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的地位不动摇,切实将教育工作抓紧抓好抓出实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全力推进各类教育协调发展,努力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王飚强调,建设幸福美丽家园,教育必须优先,要牢记抓好教育就是抓住了未来、抓住了民生。一是要强化党的建设,加强队伍管理。 二是要积极稳妥地推进教育教学的改革,用改革的思维推进教育教学工作问题的解决。 三是要各尽其职,形成合力,共同形成支持教育、关心教育的共识,要优化职能职责,让教育事业助推“一城三区三基地”建设,推动米易高质量发展 。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班宏对2019年下半年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