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东区强化基础设施建设 改善教育教学条件

来源:东区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7-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东区教育和体育局党工委书记、局长陈东兵在后保中心主任魏晓明的陪同下来到攀枝花市六小、攀枝花市南山实验学校、攀枝花市向阳实验学校、攀枝花市弄弄坪学校和攀枝花市二十一中小学校督查学校安全隐患改造工程建设工作。各学校相关负责人做了现场工作汇报。

为了消除学校安全隐患,东区教体局利用棚改资金和暑期空档期对东区区属学校建设工程进行了统一的谋划、统一安排、统一推进,力争在9月1日开学前完成学校安全隐患改造工程。

在施工现场陈东兵局长充分肯定了各项目学校取得的成绩,并要求一定要确保工程的质量,要把好安全关,做到安全施工、如期完工,要经得起历史的检验。后保中心和各校后勤人员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要用“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精神来完成暑期学校安全改造工程建设。

各项目学校负责人表示:感谢上级领导的关心!我们深感责任重大,将牢记殷殷嘱托,以质量求发展,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并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和高质量的工程回馈上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