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米易县召开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会

来源: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7-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7月8日下午,米易县组织召开2019年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会。县教体局副局长闵青春、督导室主任凌崇德及全体专兼职责任督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督导室主任凌崇德根据“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评分标准,要求各位督学及时将资料上传督导信息管理平台,对标补短,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督导任务。

教体局副局长闵青春充分肯定了全体责任督学为创建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前期所做出的努力,希望责任督学切实增强教育督导工作的责任担当,一要统一行动,听从安排;二要分清职责,如数家珍;三要协调配合,注重纪律。按照创建工作要求,认真梳理,查漏补缺,确保我县挂牌督导创新县创建工作顺利通过国家的评估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