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西区教育和体育局召开建党98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6-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展示西区教育和体育系统广大党员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2019年6月26日,西区教育和体育局在市十中教育集团中心校区阶梯教室召开了“建党98周年庆祝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各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局优秀共产党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推荐到市区的党内先进个人,共11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胡恒娅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警示专题片《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随后,区教育和体育局党委副书记胡恒娅宣读表彰决定,局领导为受表彰人员颁奖。她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并以此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再接再厉,锐意进取,争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区教育和体育局党委书记蒋莉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与会人员讲了一堂党课。她带领大家分析了中国共产党的风雨历程、国际国内形势以及教育体育系统党的建设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她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一要守忠诚、担当、敬畏之心,凝聚合力,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二要担立德树人、队伍建设、安全稳定使命,做好教书育人工作,肩负民族复兴时代重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要找党建引领、优质均衡、教育公平差距,理清思路,补齐短板,力求创新,决胜打造区域教育高地;四要抓质量管理、绩效评价、康养体育落实,振奋精神,昂扬斗志,勇于克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审核: 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责任编辑: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