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东区政协督察组来教体局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来源:东区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6-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6月26日,东区政协副主席兰静,督察专员漆建芳、廖祯华同志来我局就东区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

在东区教育城域网网络中心召开了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座谈会。东区教体局分管教育信息化工作的副局长王进勇同志就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了介绍。信息中心张眉和南山实验学校刘政进行了补充,并分别对管理平台和资源平台进行了演示。就目前东区教育信息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进一步推进东区教育信息化2.0建设工作与督查组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督查组在全面了解东区教育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后作对建设工作及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教体局领导能够高度重视,超前谋划,稳步推进,充分发挥了信息化平台的作用,按目标任务完成了阶段性工作,并针对东区教育信息化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希望继续推进东区教育信息化2.0——东区智慧教育建设步伐,科学统筹,构筑我区教育信息化可持续良性发展之路,全力打造教育高地,不断开创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