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米易县教育和体育系统召开第二季度安全工作会

来源: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6-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625日,米易县教育和体育系统在米易县第一小学校东校区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季度安全工作会。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及华森学校分管安全的校(园)长和安全工作具体负责人、县教体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教育和体育局安办主任黄富华主持。

会上观看了攀枝花市暑假青少年安全教育警示片《珍爱生命 警钟长鸣》,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安全防范意识。县教体局安办副主任汤朝品学习传达了《一号检察建议》,对抓好“一号检察建议”和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县教体局安办主任黄富华通报了近期安全形势,总结了上半年安全工作,安排了学校近期安全工作。

县教体局副局长闵青春传达了上级安全会议精神,对学校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安全工作需要再宣传、再布置;二是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担当,安全工作再具体、再细化;三是讲大局讲纪律,安全工作再考核考察、再落实落地。要持续打造做好“小手拉大手”品牌活动,协调一致做好组合,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为清凉米易保驾护航,为平安米易、“四个”米易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