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盐边县举行教师教学技能大比武决赛

来源: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5-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了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努力形成广大教师“课内比教学”的浓厚氛围,2019年5月20日,盐边县举行了教师教学技能大比武决赛活动。

本次活动以“锤炼教学基本,促进教师专业成长”为主题,以培养精于教书、乐于育人、素质过硬的教师队伍为目的,活动对象为全县初中地理、初中英语、小学英语学科在职教师。各学校、各学区按照开学初下发的《盐边县教师教学技能大比武活动方案》要求,通过学校初赛、学区复赛,选取了三个学科优秀教师参加县决赛。

小学英语学科决赛在桐子林中心校进行,初中英语和地理学科决赛在民族中学进行。比赛中各学科教师通过抽签确定了上课顺序,选手们精心准备,精神饱满地参加了整个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各学科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判,小学英语学科评选出了一个一等奖,二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初中英语学科评选出了一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六个三等奖,初中地理评选出了一个一等奖,二个二等奖,二个三等奖。

本次比赛在层层选拔中让全县三个学科的教师们得到了锻炼,提高了教师们的教学技能,同时也让其它学科教师感受到了提高教学技能的紧迫性。此次活动对于提高该县的教育教学质量有着极其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