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西区在第十七届四川省青少年机器人创新实践活动中获可喜成绩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5-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培养青少年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激发广大青少年学习、探索、掌握和运用电子信息技术的兴趣,提高青少年综合素养,西区教育和体育局选派市三十一中小学校小学组“好小子”队和初中组“阳光少年”队5月17日-19日参加了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电子科技大学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四川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

比赛中,两支代表队与来自全省各市州的1300余名优秀青少年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市三十一中小学校小学组“好小子”队获得省一等奖,初中组“阳光少年”队获得省一等奖第一名。这可喜的成绩源于西区教育和体育局给予的关怀与提供的平台,源于学校对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的重视与培养。相信在西区教育和体育局以及学校的精心培养下,西区学子会飞得更高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