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米易县庆祝“建国70周年”暨第十届中小学生合唱节活动汇报演出(小学组)结束

来源: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5-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示我县中小学美育教育成果,由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举办的米易县庆祝“建国70周年”暨第十届中小学生合唱节活动汇报演出(小学组)于5月8日上午8点在米易县第一小学校举行。

本次合唱节活动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共有来自全县14所小学校的合唱团参加。各参赛队伍,着装整齐,井然有序,学生们用饱满的激情歌颂祖国,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一首首歌曲健康向上充满激情和正能量,展示了米易学子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勇于探索、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学校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

经过精彩角逐,最终米易县第一小学校、米易县第二小学校、米易县丙谷镇中心学校和米易县湾丘彝族乡中心学校获得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