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东区教体局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落幕

来源:东区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4-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积极推进东区教体局教职员工体育健身的热情,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4月28日,攀枝花市东区教体局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攀枝花市第十九中小教育集团小攀枝花外国语学校羽毛球馆圆满落幕。为期五天的比赛中,共有22支代表队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分男双、女双、混双三个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们活力四射,尽显风采,将高远球、扣杀、吊球等各种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赛场下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期间,赛场充满了拼搏和快乐的气息,运动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裁判员恪尽职守、公正裁决,氛围热烈,高潮迭起。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市十五中、市二十五中小教育集团、市十九中小教育集团、教体局机关等8只代表队荣获团体前八名。凤凰小学、攀枝花第十小学校、南山实验学校等6只代表队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此次比赛,不仅充分展示了东区教育和体育局教职工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更重要的是通过比赛,增进了友谊,振奋了精神,对当前及今后东区教育体育工作再创新高,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在闭幕式上,东区教体局党委副书记文彦同志代表大会组委会和教体局领导班子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次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裁判员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此次比赛能成为我局广大教职工主动健身的一个助推器,使教职工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新理念,使健康体魄成为我们更好工作的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