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米易县开展2019年校园足球裁判员培训

来源: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3-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加快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提升校园足球裁判水平和执裁能力以及保障“米易县第四届中小学生足球赛”顺利进行。由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的“2019年米易县校园足球裁判员培训”于2019年3月18日在米易县第二初级中学校顺利举行,本次培训会邀了国家预备级足球裁判员、县第一初级中学校张家良教师进行理论培训和实战训练培训。

培训过程中,张老师就如何设计一节训练课、如何上好一节训练课作了生动的培训。理论课重点介绍足球的基本规则和术语,校园足球训练方法,足球竞赛的编排与组织等。实践课安排在足球场,重点培训校园足球训练的基本方法。

共有来自全县各中小学校30位体育教师参加了为期一天的培训活动。参加培训老师们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将会本次学习的理论和实践结合到教学工作中,进一步推动我县校园足球事业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