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教体新闻

市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机关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3-05-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推进机关作风专项治理,切实发挥党组织在促进党员心理健康方面的重要作用,全面提升我局机关党员的整体心理健康水平,让党员了解心理状况,学会自我调节,宣泄内心压抑,消除焦虑情绪,缓解工作压力,改善身心状态,促进自我成长,提高工作绩效。5月25日市教育和体育局邀请发展及人力资源管理专家、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签约讲师温华为全局党员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温华老师以“在日常中修炼温柔而坚定的力量”为主题,围绕积极心理学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运用、做高情商的教育体育工作者等方面,帮助党员们培养积极心态和正面信念,增进人际关系,更好进行自我接纳和欣赏,最后党员们对本次讲座的收获进行了分享输出,希望多举办此类活动持续修炼温柔而坚定的力量,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整场讲座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语言生动,通过观看讲座和现场互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心理健康意识,提高了心理健康水平。

审核: 周天兵   责任编辑: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