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教体新闻

市教育和体育局提质政务服务,推进办理流程“标准化”

来源:市教体局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3-05-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一是及时完成事项认领与发布,确保市教育和体育局所有依申请类政务服务事项在省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上实现每日认领率、实施清单发布率、办事指南准确率均达到100%。

  二是落实依申请类政务服务事项“一门办”,将市教育和体育局直接办理的20项依申请类政务服务事项全部入驻市政府政务服务大厅综合窗口办理,实现“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推动“全程网办”,大幅减少审批环节、审批时限和审批材料。

  三是先后两次受省教育厅委托,编制了民办教育行政许可办事指南共计49项,被省教育厅作为全省模板应用于省一体化平台。教师资格认定办事指南线上线下充分体现一致性,并作为全省示范模板推广应用。

审核: 郭光恒   责任编辑: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