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教体新闻

推动花园学校建设发展 提升学校校园环境品质

来源:学校后勤管理与学生资助科 、市后保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推动花园学校建设更好发展,大力提升学校校园环境品质,2023年5月18日上午,市教育和体育局特邀请市城市管理执法局专业人员和园林绿化技术专家到市三中、市建工学校、市七中西城校区,对学校如何更好地打造花园学校,如何提升校园环境品质进行了专业技术指导。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专业人员和园林技术专家经过实地查看,结合学校整体布局,对如何栽种花卉、栽种花卉的范围、栽种花卉的注意事项、栽种后期如何管护、修枝时间、修剪行道灌木的方法,施肥方法和注意事项等各方面提出了专业的建议和意见。

  下一步,市教育和体育局将认真听取专家们的指导意见,结合学校的实际,加强对花园学校建设督促和指导工作,进一步推进花园式学校发展,确保按时完成市委目标任务。同时加强与园林专家沟通学习,对校园整体美化、绿化进行完善,大力提升校园环境品质,打造精品校园,积极为师生创建和谐美丽的校园。

审核: 曹洪英   责任编辑: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