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教体新闻

攀枝花市代表队在四川省第二届智力运动会象棋比赛斩获一枚银牌

来源:局社体科 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四川省第二届智力运动会象棋、围棋比赛分别在广元市剑阁县、广元天成大酒店落下帷幕,攀枝花代表团象棋运动员邹欣宸在比赛中沉着冷静,不畏强敌,最终将象棋项目女子个人公开赛银牌收入囊中,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称号;围棋运动员刘俊文获得围棋公开男子个人赛第六名,肖春林获得围棋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称号。

  四川省第二届运动会于5月12日在广元市澳源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攀枝花代表团参加了开幕仪式,并派出19名运动员参加象棋、围棋、桥牌三个大项的比赛。桥牌项目比赛将于6月10日—6月15日在广元澳源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

审核: 彭格   责任编辑: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