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教体新闻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参加四川省营养与健康学校试点建设省级评估验收工作

来源:后勤管理与学生资助科、市后保中心(资助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3年5月10日,四川省营养与健康学校试点创建工作评估验收小组许毅一行深入四川仁和思源实验学校开展实地评估验收工作,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评估验收,市教育和体育局李刚副局长参加评估验收工作会。

  评估验收组主要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验、听取汇报等形式,对仁和思源实验学校“营养与健康”学校试点建设工作进行全面评估验收。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四级调研员谭菲就全市试点工作进行汇报,仁和思源实验学校对创建“营养与健康”学校情况进行汇报。评估专家组对攀枝花市创建“营养与健康学校”试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专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营养与健康学校”建设的重要性和意义。二是要以创建工作为契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做好增点扩面,继续加大创建力度,以点带面,带动更多学校参与并成功创建“营养与健康学校”。

  最后,李刚副局长针对攀枝花市学校营养与健康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整改提升,扛起教育人的健康责任;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形成大健康的理念;三是着眼长远,扩大创建范围,建立完善的创建体系。希望仁和思源实验学校,慎终如始,持续抓好营养与健康各项工作,为全市学校“营养与健康”工作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攀枝花市教育体育部门将以此次营养与健康试点学校创建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营养与健康学校”创建工作的总体思路和要求,在全市范围推广“营养与健康”学校建设工作,为健康中国添砖加瓦。

审核: 李刚   责任编辑: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