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教体新闻

李福惠局长带队开展2023年初中学业水平实验操作技能考试(中考)巡考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6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福惠带队到东区南山实验学校考点就2023年初中学业水平实验操作技能考试(中考)开展巡考工作。东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曾清林,考试中心主任张孝斌,信息技术中心万学龙,南山中学校长钟万军;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主任廖裕,网络信息室主任李军等一起陪同。

  巡考过程中,李福惠局长听取了考点相关负责同志对考试情况的汇报,深入考场对考务人员监考工作,学生抽签、候考的组织,考场入口和出口警戒线设置,考试器材和药品的准备,考生参考,考场内视频监控视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主任廖裕向李福惠局长从分数的设置、全过程监控、学生出现质疑后怎么处理等方面汇报了全市实验操作考试的相关情况。

  李福惠局长指出:南山实验学校高度重视今年初中学业水平实验操作技能考试(中考)工作,安排部署到位、考场内外秩序井然。同时要求考务人员要忠于职守,严格执行考务规范,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违法违纪事件,确保实考公平公正,确保实验操作考试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李福惠局长还实地参观了学校党员活动室、校史馆等校园文化场所,对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她指出:学校作为教书育人阵地,校园文化建设对于学校历史文化传承、营造浓厚育人环境、促进学校内涵发展都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她建议学校加强历史文化宣传力度,让更多的人去了解学校的优良传统文化底蕴,同时进一步优化校园规划布局,净化美化校园校内及周边环境,为学生学习、生活、运动提供良好的空间。

审核: 攀枝花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   责任编辑: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