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教体新闻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开展“一网通办” 业务培训推进政务服务水平优化提升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3-04-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使我市教体系统政务服务进一步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以学促行,以行践学,强化业务培训,全方位提升“一网通办”工作水平。

  一是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组织各县(区)教体局分管领导及“一网通办”、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省厅“一网通办”工作视频培训会,全面贯彻落实省厅关于“一网通办”各项工作要求,优化业务办理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二是对“一网通办”工作再作部署、再提要求,要求各县(区)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上的事项认领率、实施清单发布率和办事准确率务必确保达到100%。对部分县(区)“一网通办”工作扣分情况进行了通报,复盘扣分原因,针对扣分项目进行专项讲解,提醒各县(区)引起高度重视。三是积极创新工作方法。市教育和体育局在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上的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得到了省厅充分肯定,该事项在一体化平台中的申请材料被作为模板在全省进行推广。

审核: 郭光恒   责任编辑: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