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教体新闻

搭建咨询交流平台 助力考生圆梦高考——攀枝花市举办2023年高校招生咨询活动

来源:市教育考试院     发布时间:2023-04-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助力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推动攀枝花打造“区域优质教育中心”,搭建高校与考生及家长面对面咨询交流平台,助力考生合理填报志愿圆梦高考,4月22日,攀枝花2023年高校招生咨询活动成功举办,这是自2003年以来,攀枝花举办的第20次高校招生咨询活动。

  本次招生咨询活动在市七中花城校区、市三中学园路校区设现场咨询点。中国人民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等“双一流”高校,昆明理工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大学、成都锦城学院等本科院校,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等高职院校,共计85所高校招生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为考生及家长解疑答惑。有近万名考生及家长走进现场,就关心的问题询问高校相关负责人。

  活动期间,中国人民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高校为生源战略合作伙伴中学、优质生源基地学校授牌。西南财经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等高校到相关学校开展了招生专题宣讲。

审核: 市教育考试院   责任编辑: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