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教体新闻

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2023年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招生工作会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基础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3-04-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规范招生行为,促进教育公平,2023年4月21日下午,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了2023年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招生工作会。

  首先,市教育和体育局基础教育科负责人对《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23〕114号)和《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印发2023年全市幼儿园、义务教育和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方案的通知》两个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

  接着,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李刚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招生工作事关民生,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各县(区)、学校要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举措,有序推进2023年度招生工作。要全面掌握招生政策。认真学习省、市关于招生工作的文件,严格落实招生文件要求,规范招生秩序。要做好招生宣传。各县(区)、学校就招生工作的关键政策、操作流程等规范开展宣传,做好录取结果公示,确保招生工作公开公正。

  会上,李刚副局长还带领大家对四川省教育厅等四部门联合下发的文件《全省教育乱收费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进行学习。

  市教育和体育局分管领导,基教科、职教科、督导室、体卫艺科负责人,市教育考试院、市教科所负责人,市教育考试院普通高校中专招生科负责人,各县(区)教育和体育局、钒钛高新区管委会分管教学工作的副局长、教育股股长、考试中心负责人、教研室主任、负责省招生系统的管理员,直属中小学校(幼儿园)分管教学的校长(园长)、负责省招生系统的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教科有关同志主持。

审核: 李刚   责任编辑: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