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教体新闻

攀枝花市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平安顺利结束

来源:市教育考试院     发布时间:2022-12-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月25日,攀枝花市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平安顺利结束。整个考试组织领导有力,服务保障到位,考试管理有序,考风考纪严明,全面实现“如期考试”“应考尽考”“平安研考”目标。

  考试期间,市政府副市长、市招委主任许军峰先后到市考务指挥中心和考点,现场指挥调度考试工作,巡视检查考试组织情况。

  此次研招考试全市设攀枝花学院1个考点,实际报名人数4805人,其中应届考生1365人,社会考生3440人;市外省内考生1334人,省外考生150人。含借考考生全市应参考人数4863人,其中省外在我市借考考生107人,我市在省外借考考生49人。共设置考场143个,其中普通考场127个,应急考场1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