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教体新闻

中共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机关党总支一支部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机关党总支一支部     发布时间:2022-09-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自我市仁和区、东区部分地区相继实行静态管理,全市新一轮抗击新冠肺炎战“疫”打响,市教育和体育局机关党总支迅速作出反应,第一时间要求干部职工严格遵守仁和区、东区的静态管理防疫措施,合理安排业务工作,并号召支部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机关党总支一支部党员干部纷纷就地转岗成为社区抗疫志愿者,领导干部冲在前、带头干,鼓舞了全局干部职工同心同力抗疫的信心和决心。他们亮明身份,不分昼夜,主动下沉社区参与维持秩序、入户登记、扶老携幼、信息采集、宣传引导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担当、热情与汗水做好社区干部和疫情防控专业人员的得力助手,截至9月6日下午17:00本支部共有20人次参与志愿服务近100小时,为科学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的“红色壁垒”奉献了教体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