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教体新闻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2022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大会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8-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月25日上午,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大会。会议由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周天兵主持,市教育和体育局直属单位(学校)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创文办负责人就实地点位建设和网报资料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安全管理科就校园周边环境治理、思政科就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专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周天兵书记传达了全市创文攻坚全面动员大会精神,并就直属系统“创文”攻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攻坚意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二是要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创文攻坚合力。三是要认真对标对表,全力攻坚补足短板。四是要加强督导检查,强化责任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