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教体新闻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2022年幼儿园、小一、初一新生补报名登记的温馨提醒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基础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2-08-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各位准新生家长:

  我市2022年幼儿园、小一、初一招生工作已于7月基本结束,但目前仍有个别孩子因各种原因未及时报名。按照教育厅统一安排,省招生报名平台将于8月底重新开放,因未通过“全省系统”实施的招生将不予办理学籍注册转接,市教育和体育局在这里提醒相关家长抓紧补报,避免耽误孩子入学。

  补报名对象:

  因各种原因未在5月报名、录取的幼儿园、小一、初一新生。

  补报名时间:

  市直属学校:8月25日上午9:00时—9月2日下午17:00时,共计9天。

  东区学校:8月23日上午9:00时—8月29日下午18:00时,共计7天。

  西区学校:8月25日上午9:00时—9月2日下午17:00时,共计9天。

  仁和区学校:8月25日上午9:00时—8月29日下午17:00时,共计5天。

  米易县学校:8月25日上午9:00时—9月2日下午17:00时,共计9天。

  盐边县学校:8月25日上午9:00时—9月2日下午17:00时,共计9天。

  在这里要提醒各位家长,尽量在8月29日前完成报名,便于学校及时审核、录取,联系配送课本。

  补报名途径:

  通过全省“四川省基础教育招生升学综合管理信息系统”报名。家长关注微信公众号“四川教育管理服务”后,通过“公共服务”相应板块报名,或直接使用手机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根据提示操作。(关注公众号才能收到审核、录取等状态通知):

  咨询电话:

  市直属:3334531

  东区:2291160

  西区:5559169

  仁和区:3895016

  米易县:8172499

  盐边县:8657695

  特别注意:

  义务教育阶段因招生已基本结束,部分学校此次仅开展户籍片区生批次补报,其服务片区内持房产证、居住证、居住证明就读的适龄儿童需在平台报读居住地县(区)教育和体育局统筹安排的其他学校。此次报名结束后,不再开放补报,请家长一定把握时间。

  报名过程中如遇到其他相关问题,可翻阅市教育和体育局微信公众号“攀枝花教育体育”4月29日发布的《2022年攀枝花市幼儿园、小一、初一新生登记常见问题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