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教体新闻

许军峰副市长组织召开国际体育竞训基地概念规划方案编制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体育产业科     发布时间:2022-07-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1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许军峰在市教育和体育局七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国际体育竞训基地概念规划方案编制工作。

  

  会上北京华体创研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编制单位”)以视频的方式汇报了攀枝花国际体育竞训基地概念规划方案编制工作推进情况及内容;市政府副秘书长何明华;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李福惠,市教育和体育局、市发展改革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文广旅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上,副市长许军峰充分肯定了市教育和体育局以及编制单位所做的工作,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编制单位要认真吸纳会上相关部门提出的意见对方案进行修改完善;编制专家团队要再次实地调研全面了解我市自然条件和现有体育基础设施状况、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情况,对照先进地区对我市竞训服务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进行深入分析,确保方案具有科学的指导性,方案建议项目的可操作性、可持续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