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教体新闻

四川省卫健委托幼(育)机构卫生自查工作组莅临市实验幼儿园指导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07-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加强婴幼儿照护行业综合监管,推进托幼(育)机构卫生自查工作。6月29日下午,由省卫健委调研员李春玲等四人组成的检查组在攀枝花市卫生监督局、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我园科技城园区开展托幼(育)机构卫生自查指导工作。

  

  在园长刁玲、科技城园区执行园长邵坤玉、副园长何雨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检查组采取“执法+专家”模式,以实地查看、翻阅资料等方式开展检查、指导工作。

  依据托幼(育)机构检查指导表,检查组对我园的机构设置及人员要求、卫生保健工作、传染病防控工作、环境卫生与消毒等相关工作进行检查。

  通过查阅资料和实地查看,检查组对我园卫生保健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最后,刁玲园长表示,攀枝花市实验幼儿园一直秉承“安全至上”的原则,必将持续加强对幼儿卫生保健工作的管理,不断提高我园卫生保健工作水平,努力为幼儿提供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环境,为师幼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